Powered By Blogger

2011-03-06

打球去



第一次我们一起打球啦><

还以为你们会失约

没想到大家都有赴约

很开心

能够可以一起出来玩

带着我的亲爱的一起去

哈哈

也是首次带我的男朋友跟我的朋友一起玩

哎哟

还算是不错的相聚

运动是好的

樱子你还真的很卖力的打

打到脸都成了个红苹果一样




能够这样一个礼拜见一次还真的很好

有你们在就是能够做回自己的我们

在一起就是那个吵吵闹闹的样子


多一个礼拜莎莎就要回来了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归来

莎莎

要加油!



我决定了要去10号去考undang

做什么事情都好

不要停下来

不然很容易懒惰到不行

绝对不可以那么懒惰下去

要勤快一点才行










虽然你每次都会吃醋

可是又不敢承认

又说我很喜欢念你

总是喜欢发闷气

可是你每次都是很矛盾的

你还是会很喜欢我烦着你

我爱你

不过我喜欢的是

hellokitty

哈哈

讲明白你就不会那么矛盾了嘛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