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02-04

新的一年



完整的一家人

舅舅,外婆,阿姨><

难得的相聚

大年初一



这就是2011年属于我们家的

新的一年

没有很奢侈的要求

只希望弟弟能够真心改过

爸爸,姐姐妹妹跟妈妈身体健康就好了






我们家的女人勒




我阿姨跟我的表哥弟妹




我妈妈+外婆还有阿姨




表姐&还有我的姐姐跟妹妹




五兄弟 不过中间那个不是老大 哈哈哈






我们两个都穿红红 我最爱的碎花裙





虽然这个照片有点不完美 不过相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一起玩 到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外婆跟孙子一起吃零食 看起来外婆好像小孩子一样




一起玩牌不是赌博 请大家不要误会蛤




一起照片留下来的只有一点一滴的回忆




我大姐跟我



我跟我的双胞胎的妹妹 已经一同迈入十八个年头了
























by SuANSuan